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受浸見證-陳惠菁姊妹(2020/04)3
http://www.amoybc.org.tw/ 廈門街浸信會
首頁 事工訊息 我要感謝主 受浸篇 受浸見證-陳惠菁姊妹(2020/04)
1030608

受浸見證-陳惠菁姊妹(2020/04)




去年922日晚上女兒突然發燒,我帶他去婦幼醫院檢查,醫生說因為肺炎非常嚴重要打抗生素治療,要馬上住院。當下我內心真的很心疼,很想要為他受苦,但我只能在旁邊照顧他。那時住院一個禮拜,家裡醫院兩頭跑,好不容易出院隔沒幾天換兒子住院了,也一樣是嚴重肺炎。我很自責難過,因為先生要工作也沒有人可以幫我,我當時感覺人生就是這麼的脆弱渺小,也怪老天爺為什麼接二連三都發生在我小孩身上。這時候我大姊來醫院看我們,替我們禱告,因為我大姐已信主十年了,他常常為我們禱告,我都感覺很感動。接著我二姑來醫院看小孩,也和他聊到基督信仰,我覺得有基督信仰的人,為什麼讓我感覺到好溫暖,心中有一種很想要認識上帝的感動,到底為什麼信基督的人,跟一般人不一樣。

小孩出院之後,我感覺很沮喪,看到人生百態、想到人情冷暖…之事,我大姊就傳詩歌〝恩典的記號〞給我聽,我煮飯曬衣都聽,這首歌令我很感動,一次次地一直反覆聽著,一天比一天心情好了起來。

有一天,我二姑介紹我到廈門街浸信會,心想帶著小孩上兒童主日學應該不錯。奇妙的是我帶他們去聽了詩歌,自己感動的一直流淚,聽牧師講道也是流淚不止,我很好奇地問了我姊姊,他說那是因為聖靈感動,因此更加對基督信仰好奇,每次流淚之後回家,就覺得好平靜、好平安,每當星期天又很想再去,所以我們就在去年的10月開始至今,幾乎每個禮拜天都來教會。我也學習禱告,原來禱告可以得到平安,因此也帶領兩個小孩睡前禱告,禱告之中我們三個都感動流眼淚,稀奇的是我先生也好奇著想要聽我們的禱告,因為他覺得我們改變很多,家裡的氣氛變得不一樣了。

日前我問亮晶傳道︰有沒有小組是我時間內可以配合參加的,於是她介紹我蒙恩小組,在小組中我學習到許多,也謝謝小組家人對我的接納與愛護。尤其謝謝亮晶傳道每星期抽時間幫我上慕道查經班,使我對基督信仰更有基礎和分辨與認知,並幫助我將真理應用在生活中。常在靈修中,神給我很多感動,亦在禱告中,神對我說︰「孩子不要怕,我與你同在。」讓我倍感溫馨又有力量,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。我也為先生禱告,他有多年吃檳榔的習慣,為他禱告後不久居然能戒掉檳榔,我知道那是神的作為,不是人的作為,因為要靠他自己是很難辦到的。這讓我知道且經歷──祂是一位又活又真的真神!感謝上帝!一直垂聽我的禱告,經歷祂的慈愛,現在基督已變成我家裡很重要、很重要的信仰,也希望上帝透過我,讓更多人知道信靠基督是多麼好、多麼棒的一件事!

我很喜歡聖經中哥林多後書五︰17「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、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。」因為我也想要變成新造的人,所以我非常渴慕上帝,也非常愛上帝,我真的覺得很榮幸,上帝揀選不配的我,成為祂的兒女,願祂的心意成就在我及家庭中。感謝讚美主!

1305150